:::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0年12月17日起辦理線上論壇:《國際科學教育論壇4》—梶田隆章教授主講「我的研究、研究生涯及給年輕一代的建議」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15
公告內容

一、梶田教授為現任東京大學宇宙射線研究所所長,及其附屬宇宙微中子觀測資訊融合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Cosmic Neutrino)主任,同時也是日本學術會議會長。梶田教授多年來獲獎無數,最廣為人所知的是2015年因「發現了微中子震盪,證明了微中子具有質量」,與阿瑟·麥克唐納(Arthur McDonald)分享諾貝爾物理學獎。是次他以「My Research, research career and suggestions to younger generation (我的研究、研究生涯及給年輕一代的建議)」為題主講。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4》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梶田隆章教授(東京大學宇宙射線研究所、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 (2015))。
(二)主題:My Research, research career and suggestions to younger generation (我的研究、研究生涯及給年輕一代的建議)。
(三)時間:110年12月17日,上午9時30分(GMT+8)。
三、報名網頁連結: 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30101588850708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