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111年6月25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6》—「好奇心」,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1
公告內容

一、利維奧博士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天文物理學家、暢銷書作家及著名的演講者。他是美國科學促進會會士,並已發表了超過五百份科學論文,主題涵蓋黑暗物質、宇宙學、黑洞、系外行星、宇宙生命等。他同時是七本暢銷科學專書的作者,其中《好奇心 : 從達文西、費曼等天才身上尋找好奇心的運作機制, 其實你我都擁有無限潛能》(‘Why? What Makes Us Curious’)一書亦獲選為亞馬遜平台上的編輯精選。是次講座將以英文進行。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6》活動訊息如下:
講者:利維奧博士 (Dr. Mario Livio)(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天文物理學家、暢銷書作家、美國科學促進會會士)。
主題:好奇心(Human Curiosity)。
時間:111年6月25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44298899097643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