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謹訂於111年暑假舉辦「國立中正大學111年多元領域體驗營」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48
公告內容

一、此營隊課程旨在提供高中職學生探索自我的學習興趣,結合學校七大學院42系所專業的教育資源,生動活潑的課程與體驗,啟發高中職學生對大學課程的認識,進而對未來生涯規畫有所助益,並輔導尋找學習樂趣及專業發展。
二、活動日期:111年7月14日至8月6日,請參閱簡章。
三、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預計住宿於本校學生宿舍。
四、招生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在校生與應屆畢業生(國三升高一、高三升大學)
五、活動特色:整合七大學院特色項目,由熱情學長姊帶領舉辦多元的興趣探索研習營,進入大學學堂,認識學校環境設施與教學資源,提前體驗大學生活,找尋適合自己未來的就學方向。
六、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可至報名網址(連結:https://cjlc.ccu.edu.tw/ccuct/)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