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育部「109學年度高中學生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請有興趣高一新生自行報名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688
公告內容

一、此計畫是輔導對基礎科學尤其是對物理、化學、生命科學有興趣且具潛力的高中學生,經由上課及實驗,教導並激發其對科學的基本知識與正確觀念,訓練分析推理的能力及作實驗的方法,以期在日後能成為基礎科學的優秀人才。
二、 「109學年度高中學生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分為物理組、 化學組、生命科學組,訂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 9:00,於臺北「南山中學」,新竹「清華大學」、臺中「衛道中學」辦理招生考試,招生海報請見附件。
三、報名期間自109年8月17日(一)起至109年9月4日(五)止,簡章 及報名網址請詳見:http://chem.site.nthu.edu.tw/p/426-1328-2.php。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