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推廣教育中心合辦「2021年寒假冬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88
公告內容

一、營隊名稱 :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口語表達溝通營」、「高中企管營」、「微電影創作營」、「未來職涯體驗營」。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四、營隊目的:
口語表達溝通營:『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 為理念,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
高中企管營:增進對企業管理的認識與體驗,藉由營隊獲得探索並發覺自我專長興趣。
微電影創作營:透過微電影創作的過程與成果的展現,逐步培養學生的資訊科技與媒體素養的核心能力。
未來職涯體驗營: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優勢與興趣,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
五、營隊日期 :
口語表達溝通營:2021年1月25日-1月27日。
高中企管營: 2021年1月29日-1月31日。
微電影創作營:2021年2月2日-2月4日。
未來職涯體驗營:2021年2月6日-2月7日。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sce.ntut.edu.tw/p/423-1034-2446.php)。
七、詳細活動訊息,請以Google搜尋:「臺北科大2021寒假冬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至推廣教育中心活動網頁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