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將於110年1月26日至1月28日舉辦高中職生寒假營隊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61
公告內容

一、營隊宗旨:
傳達家庭生活教育與經營是每個人應重視及學習之課題。
讓參加者從課程、活動中了解人發系所涉及領域之專業內涵,宣傳本系教育內容與理念。
使參加者反思家人關係與本系所涉及領域之相關議題。
使營隊工作人員培養籌辦活動之相關能力,並於營隊中應用所學,增加其成就感與學習動機,進而促進系上凝聚與認同。
二、營隊介紹:認識自我、家人關係、同儕關係的相關主題,發展遊戲活動、課程與議題反思、成果發表三種形式的活動內容,並邀請系上在相關主題深入研究的老師及學長姊進行專業知識的傳遞與經驗分享,使學員了解個體福祉、家庭教育與生活經營間的關係,培育學員對自我發展與人際關係教育各方面之重要知能,進而認同本系之專業內涵。
三、營隊資訊:
(一)主辦單位:本校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學會。
(二)時間:110年1月26日(星期二)至1月28日(星期四)。
(三)地點:本校校本部、分部、師大夜市。
(四)報名費:一人3,600元 ; 三人團報每人3,400元。
(五)報名期間:109年11月26日(星期四)至12月31日(星期四)。
四、營隊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mpNTNUHDFS;FB搜尋:臺師大人發營 NTNU HDFS camp。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