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將於111年1月25日至1月28日辦理「第四屆暑期化學競賽探索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57
公告內容

一、透過歷屆化學奧林匹亞代表隊的指導,學習高中化學競賽中,會接觸到的知識與思維,再加上小組解題討論的課程安排,使學生們互相切磋、腦力激盪,進而從學生的角度步入化學的殿堂,讓參與同學能感受到化學的有趣之處。
二、營隊時間: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至1月28日(星期五)。
三、課程地點:臺北市立弘道國民中學(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1號)。
四、實驗地點:臺北市立弘道國民中學(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1號)。
五、住宿地點:雅璞文旅(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5樓)。
六、活動對象:110學年度就讀全國高中職、國中之學生,共48人。
七、營隊費用:每位學員新臺幣4,500元整(含住宿、三餐、講義、實驗器材、保險、精美營服等費用) ※不住宿者新臺幣3,600元。
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十二月中(詳請見臉書了絲專頁)。
九、報名方式:於截止日前完成填寫下方報名表單即可。
十、聯絡方式:若有報名相關疑問請直接私訊臉書粉絲專頁,或來信至ichocamp@gmail.com,將有專人答覆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2022ichoc/。
十一、報名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dYBGwFB2pYZcIHZTo6fuAYiCHYJrJqp/view?usp=sharing。
十二、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Cvtzt87UbVY3hKWc6。
十三、主辦單位:第四屆化學競賽探索營籌備團隊。
十四、協辦單位:國際數理奧林匹亞競賽交流合作平台、 臺北 市立弘道國民中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