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2年「師大小大師冬令營」,請有興趣國中部一年級同學報名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5
公告內容

一、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對象:幼兒園中班至國中1年級。
(二)活動日期:111年1月21日至2月10日。
(三)活動費用:每梯次新臺幣3,200元以上,110年12月1日前10人團報學費享75折優惠,其他優惠方案詳見本校進修推廣學院網站:http://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list.php?series=F師大小大師系列。
(四)辦理地區:該校圖書館校區、校本部校區、公館校區、林口校區、線上遠距。
(五)營隊種類:
1.(實體)圖書館/校本部校區半日營:小小日本茶道師-梁實秋故居學茶道、We ART SMART -藝術成長『做/作自己』、兒童理財營-小小理財高手/愛瑪尼財商桌遊、忍者學校-下忍\中忍忍者、短篇小說創作營、烘焙小大師-甜蜜午茶時光、我是小小舞王-肢體潛能開發營、樂高幼幼-生活篇、樂高奇想-初階一、桌遊幼幼、育樂營(體操、樂動、防身術)、不只是表演-魔術創意合作營、手創小大師-紙與偶奇遇記、野外迷航小露客-帳篷體驗營、小小神射手-六藝之射君子箭、鬼滅之刃の物-手作黏土捏塑營、角落生物の運動祭-手作黏土捏塑營。
2.(實體)圖書館/校本部校區全日營:主題式美國生活營、【3D列印小學堂】屬於我的《角落生物-學生證卡套》、程式設計小大師-Scratch基礎班、小小辯手培訓營-思辯表達啟蒙、裝甲迫擊砲戰車、科幻魔術營、創新美術營-童畫繪本森林科幻、創新美術營-童畫繪本森林、創新美術營-藝想設計之都、心智捕夢網-全腦開發之心智圖法、冒險知識家、達文西密碼、數學桌迷藏、賽恩斯的奇幻旅程-初階/中高階/生活小創客。
3.(實體)林口校區營隊:主題式美國生活營(5日非住宿)、尋星趣-小小星象家、尋星趣-觀星達人觀測站 I、動動手-一起來玩輕黏土。
4.線上遠距:心智捕夢網-心智圖法與筆記技巧班、小小攝影師-在家學攝影、小小建築師-建築空間創作設計課、烏克麗麗小樂手、好書線上讀-「家庭」有故事、改變未來的思維力-魔術營、幼兒親子課程-貓頭鷹偵探社-無人島大搜尋!、手作課程-世界大搜查、科學實驗課程-博學多「聞」、解謎-壁畫上的秘密、解謎-神探夏洛克誰陷害了公爵。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