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與桃園市、新北市、基隆市辦理「2022雙語線上遊學團」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98
公告內容

一、活動旨在輔導高中職學生認識並前往國際級的線上學習平台完成自主學習,主要參與英語系國家的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簡稱 MOOCs),在具英語教學及線上學習雙專業的本國授課老師指導下,一方面完成國際MOOCs(磨課師)平台的課程,另一方面也養成在數位世界打開國際視野的自主學習能力。
二、該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與100所國內外大學和機構簽約合作,提供超過800門課,累積34萬註冊使用者,為臺灣最大及最重要的開放式線上學習平臺。
三、本期課程來自具有全球領導地位的平台—FutureLearn,鎖定受歡迎的短期課程,為高中職學生在家開啟世界之窗,輔導並鼓勵學生在英文平台中深度認識議題,與各國的學習者沉浸式互動,最後完成個人的學習反思。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