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Fun學趣-特色專題實作線上探索微課程」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79
公告內容

(一)主題一-探索工業機器人之應用技術線上課程:
1.時間:109年11月3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
2.線上課程入口:https://meet.google.com/ixw-ojie-jye。
3.課程目標:了解工業機器人在工廠中的應用情境 ,並介紹工業機器人未來在應用上的智能演進。
4.課程特色:以Live Demo的方式,由實驗室直播機器人應用情境 ,以模擬環境介紹智能演進的相關技術。
5.課程預告:https://youtu.be/mtiDoHocjeY。
6.搶先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jdNzj。
(二)主題二-Python網路爬蟲程式入門課程線上課程:
1.時間: 109年11月4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
2.線上課程入口:https://meet.google.com/rwg-jbxp-ojt。
3.課程目標:課程以做中學的方式,依著老師教學逐步完成新聞網站、PCHome商品、以及博客來網路書店排行榜之資料爬取程式。
4.課程特色:
備有課前準備影片,讓參與課程之學員可以先準備好上課使用之環境,提升學習效率。(適合具Python基礎之高中職教師及學生參加課程)
提供範例程式,隨時可跟上教學進度 。
按步就班,以線上即時演示程式設計的方式,讓學員可以跟著老師的教學,逐步完成有趣之爬蟲程式。(線上助教協助老師指導進度落後之學員)
以真實網站為範例,可製作出實用之資料爬取程式。
全程錄影,可作為課後複習教材。
5.課程預告:https://reurl.cc/pyKlal。
6.參考教材:http://min-huang.com/tvshow/4/。
7.搶先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jdNzj。
(三)參加線上課程之師生,敬請預先自備以下裝置:
1.手機、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三擇一);參加「主題二-Python網路爬蟲程式入門課程線上課程」,建議以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為宜。
2.耳機麥克風、攝影機(前項裝置已有請免備)。
(四)每場線上課程時間內開放學生線上答題,各場將於課程結束後,抽出20位學生致贈精美禮物。
(五)凡登入線上課程全程參加之師生,將核發教師線上研習證明1小時及學生線上學習證明1小時。
(六)聯絡電話及窗口:07-6011000,施瓊華(分機31169)、陳怡雅(分機3114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