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際青少年聯合協會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舉辦聖誕主題音樂劇巡迴之志工招募活動 相關訊息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4
公告內容

主旨:轉知國際青少年聯合協會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舉辦聖誕主題音樂劇巡迴之志工招募活動,歡迎參加。

說明:

一、依據該會110年09月16日台國青字第20210916003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90年設立於韓國,以基督教信仰為基礎的非營利組織,目前已在全球95個國家設有分會,103年在台灣成立分會,透過青少年教育及對於地球村問題提供實質的解決方式,培養具有國際觀的未來領導者。

三、該會從108年開始,每年十二月份舉辦為期一個月免費的聖誕主題音樂劇巡迴,從道具的製作、到舞台上演出,都由該協會成員策劃擔當,透過此活動,志工學生們可以與海外志工學生有更多互動學習的機會。

四、旨揭志工招募活動說明如下: 招募期間:110年9月15日(星期三)至11月21日(星期日)。 招募對象: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上班族、外國人。 志工內容:舞台工作、舞蹈、演戲、樂器演奏、音控、燈光、攝影、化妝、服裝、接待(無經驗可)。

五、檢附本活動相關海報2份(如附件);若對於本活動有相關疑義,請逕洽該會承辦人楊小姐,電話:(02)289627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