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家長們電力不足,怎麼辦?來充電吧!來充電吧!11.16(三)晚上7-9點快速回充!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家庭教育專區,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40
公告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身處三明治中間世代(上有父母 、下有兒女 )的您辛苦了!

我們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照顧者,有時我們也需要支持 、陪伴、諮詢,學校感受到您的需要,因此我們精心準備了親職講座,內容有紓壓的手作課程,以及親職知能的分享,誠心邀請您一同前來聽講座喔!讓我們親師合作幫助孩子渡過最衝撞的青春期!
錯過10/15(六)親職講座沒關係(以下照片為10.15精采花絮及參加家長回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11.16場手刀搶先報,先報先錄取喔!並有小驚喜喔!
輔導處後續會與您聯絡!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輔導處,22319670轉241.247

*附上親職講座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8vruUAE54XLSakA36

 

 

     輔導處

 

 

  • 2022.11.16(三)19-21點親職講座報名表

 

  • 10.15親職講座

 

  • 10.15親職講座2

 

  • 10.15親職講座回饋

 

  • 10.15親職講座回饋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