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捐贈本市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學生「Just English就是會考英文」111年10至12月份電子版英語雜誌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國中
點閱次數 251
公告內容

一、有關保羅基金會捐贈本市英語雜誌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捐贈雜誌名稱:Just English就是會考英文(電子版)。
捐贈及適用對象:本市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免費提供月份:111年第10至12月份之內容。
領取方式:請至下方雜誌官方網站:https://justenglish.com.tw/jepreview/freepdf-newtaipei/,並於「免費領取電子版(新北市)」填寫相關資訊後提交,即可至所填寫之電子信箱獲得免費雜誌電子檔連結;另領取每月份雜誌時,皆需依上開步驟進行雜誌領取。
開放領取時間:
10月號:即日起至111年10月20日。
11月號:111年10月20日至111年11月20日。
12月號:111年11月20日至111年12月20日。
上開雜誌領取過程,因填寫資料涉及個人資訊,請各校協助傳達予學生及家長,並由學生及家長自行下載。
三、若有雜誌下載方式及適用對象等相關疑問,請逕洽保羅基金會江小姐,電話:(02)23963885。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