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教育局112年「電競學堂spotlight」電競人才培訓課程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06
公告內容

推動電競產業發展,本府自今(112)年3月開辦旨揭電競課程,規劃適合初學者的「公開班」及適合企業員工進修的「企業班」兩大類型,針對幕前、幕後及科技趨勢三大主軸,推出選手培訓、影音製作剪輯與設計、電競活動企劃、Web3.0應用、區塊鏈與NFT等專業課程,全方位培育電競產業人才,為本國電競產業注入新的活力與能量。

本課程即日起開放年滿15歲以上民眾免費報名,詳情可上本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reurl.cc/Q4eoVM)及新北電競基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pcesportsbase/)查詢,課程結束後將推薦優秀學員至電競產業就業或實習,歡迎對電競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學生、在職人士、待業人士一同參與學習、進修。聯絡窗口:新北電競基地,(02)2977778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