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板橋高級中學新北創新教育加速器-菩提 Mental Health Space【生涯玩家挑戰賽】-生涯探索小團體,請有興趣國三同學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79
公告內容

一、活動訊息
(一)透過線上體驗活動、參與成員之間的分享與回饋互動,協助國三同學了解生涯中的自我興趣、特質、價值觀和潛在能力。
(二)帶領國三同學認識個人生涯選擇方式和風格,了解生涯探索可使用之內外在資源。
二、對象:新北市國三同學自由報名參加,至多15人。
三、日期與時間:2022年5月30日(一)14:00-17:00。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連結如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_8jxDMmHUglShlEwi-STVPJLDnT-BM_7sma2Gv-yh9tApjQ/viewform或參考附件報名海報掃QR Code報名。
五、講師:吳珍瑩心理師。
六、活動聯絡人:板橋高中輔導室楊芷惟組長;連絡電話(02)29602500*51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