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班聯會第13屆正副主席選舉 – 投票票數填寫網址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11
公告內容

請各班班長至google表單填寫投票票數:

 

 

因疫情關係,很多班級線上上課,故將依去年模式,班長至google表單上填寫票數。

(一)投票時間:111年06月21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二)開票時間:111年06月21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三)選舉人資格:本校在校學生皆具投票資格。

(四)選舉人投票注意事項:

1、各班於在teams上進行班級票選 (若為實體課程,將在班上進行投票),每人一票,投票人數須達該班人數之三分之二,未達三分之二者,此班級選票不列入記票,請各班班長統計完畢後,上google表單上填寫票數。

2、因本次只有一組參選,各班每人舉手投票同意票或不同意票,開票時班聯會計算並加總班級選票中同意與不同意人數。

(五)當選門檻:
投票班級數應達本校在校班級三分之二,本次採同意/不同意票制,同意票數大於不同意票數始為當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