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德國文化深度體驗營報名開跑~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60
公告內容

永平與輔仁大學德語系合作舉辦的文化體驗營,即將盛大登場,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 活動說明:
    一、主旨:藉由親身參與文化體驗活動,強化對德國文化的了解,拓展國際視野
    二、主辦單位:私立輔仁大學德語語文學系;承辦單位:新北市立永平高中教務處
    三、活動時間:109年10月30日(五)13:00-16:20 (預計17:00前回到永平高中,再統一放學)
    四、活動地點:私立仁大學德語語文學系
    五、參加人員:本校高一學生30名,報名者須經德語老師英文老師推薦
    六、報名時間:   109年10月16日(五)放學前將報名表交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
    七、報名費用:保證金$200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繳回學習回饋單後退回)
    八、活動內容:基礎德語教學、德國傳統文化體驗,詳細資訊將於錄取後另行通知
    九、活動紀錄及學習單整理後,可上傳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專區
    *備註: 如果110班的同學對第二外語充滿學習的興趣,經導師推薦也可以報名喔!

    *來聽聽學長姐的回饋吧~
    A生: 參加文化體驗營真的可以體驗到許多東西,現在是個全球化的時代,不應該只拘泥在台灣,也要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
    B生: 多多接觸新的事物,對於自己總是有好處的,而且此活動絕不是死演講,結束後的資料還可以豐富你的學習檔案,一舉兩得!

    若有未盡事宜,請賜電教務處實驗研究組 (02)2231-9670#213 周組長。
    → 有意報名者,請填妥紙本資料(家長同意書)繳交保證金200元,才視為報名成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