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衛生局為辦理112年度衛生教育主軸計畫,製作青少年心理健康-「情緒的37.5度C」動畫影片。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命教育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20
公告內容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衛生局112年10月11日新北衛心字第1121955277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一般民眾及青少年照顧者關注青少年心理健康議題,學習情緒覺察技巧,衛生局製作「情緒的37.5度C」動畫影片,內容呈現識別青少年的壓力來源與情緒反應,提醒家長及青少年自我情緒覺察的重要性,以及後續即時求助,請協助公告週知並推廣運用,以下為影片連結:「情緒的37.5度C」完整版(3分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lj2FZXPCA
  • 。「情緒的37.5度C」預告版(30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vPblTk-zU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