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辦理「2022 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1
公告內容

一、依據該委員會111年9月12日科會科字第1110057669號函辦理。

二、本案旨在引領青年學子踏入平日不易觸及的科研場域,透過不同視角增進其對科學的理解,以及對臺灣科技發展重點之關注。

三、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自111年10月1日(星期六)起,5個周休假期。
活動地點:103個科研場域。
活動內容:分智慧生活、健康促進、環境生態、尖端科技及跨界探索等5大主軸呈現。 活動型態:定時導覽、實品展示、影片賞析、科普演講、動手做等。 另提供200位名額供偏鄉學生參加,並補助其交通費。

四、搭配旨揭活動,特舉辦競賽資訊如下:
競賽項目:高中職學生創意徵件。
競賽內容:分為「短文寫作」及「短片製作」組。
參加對象:高中職學生。 總獎金近新臺幣20萬元整。

五、詳細資訊請逕洽活動官網,網址為http://www.kissscience.tw;如尚有疑義,請洽本案聯絡人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李怡蓁小姐。 電話:(02)2325-6800分機893。 電子郵件信箱:jessielee@mail.caita.org.tw。

六、檢附活動資訊及宣傳海報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