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市「109年度兒童權利公約(以下簡稱CRC)徵文暨漫畫比賽辦法」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78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度補助辦理推動兒童權利公約實施計畫暨新北市109年度執行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總體計畫辦理。
二、為協助學生了解並維護自己的權益,認識兒童權利四大基本原則:生存權、受保護權、發展權、參與權,提升對CRC的認識及價值觀探討,從自我認同進而應用於人際間的倫理關係,並從生活中實踐CRC精神。
三、旨揭活動簡述如下:
參與對象:就讀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學之學生。
徵件內容:(以CRC為題材,題目自訂)
徵文:每人限投一件,散文題裁,中文撰稿,字數不限。
漫畫:每人限投一件,以四開圖畫紙(約52cm*38cm)為限,表現素材不限。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25日(星期五)止。請學生所屬學校彙整相關作品後連同報名資料寄送至自強國中,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公告:將於10月公布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及自強國中網站,並函知學生所屬學校。
四、為鼓勵學生踴躍參加,凡參加比賽者即贈送紀念品一套,由承辦單位寄發至所屬學校轉發。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