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府城鄉發展局謹訂於111年4月2日上午10時整舉辦「五股夏綠地青創藝術節」開展活動,請協助公告周知並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文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83
公告內容

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1/3/28新北教社字第1110570877號函

說明:

一、本府團隊以藝術為媒介串接五股夏綠地與市民的連結,讓更多市民參與五股垃圾山的轉變,邀請大專院校學生與在地企業共同參與,完成兼具在地意象與民眾參與精神的作品,見證城市的翻轉,並營造五股夏綠地成為新北市的特色亮點區域。五股夏綠地青創藝術節,安排市集、野餐、表演及打卡抽獎等週邊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在落實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一同來遊玩,共度快樂的休閒時光。

二、旨揭五股夏綠地青創藝術節資訊說明如下: 活動時間:111年4月2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111年4月3日下午1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五股夏綠地心環原公園(座標:25.083822,121.446716)。 接駁車資訊: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以及五股守讓堂,固定時段發車。

三、活動相關資訊請逕至本府城鄉發展局粉絲專頁(我愛陳香菊),網址:https://reurl.cc/Ddr41d。

四、檢附活動海報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