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永平高中學生防疫問卷-線上調查,請學生確實填寫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266
公告內容

關於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為預防病毒在校園擴散,請全體學生共同填寫本問卷,一同為健康把關!!

【2019新型冠狀病毒】防疫調查問卷填報連結如下:

※ 依據教育部1/31通報

一、請各校進行相關調查,故請所有師生填寫本問卷,尤其是寒假期間有出國的師生(特別是中港澳)及與確診個案接觸的師生!

二、針對各級學校由中港澳入境(含過境)之學生及教職員工,請其於入境後隔日起14 日內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課上班。

三、自中港澳入境的學生,配合實施14 天在家休息者,無需核予假別,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主動通報很重要】【千萬別因為害怕被隔離而隱匿

依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若隱匿相關事項可能會被處罰!

不只是因為隱匿會被罰的問題,而是主動通報除了可以讓自己儘早獲得治療,也避免避免傳染給身邊的人,危害他人健康!

※ 返國後14天內若有發燒、咳嗽不適症狀時主動戴上口罩,就醫一定要告知旅遊史;或有接觸來自中國的親友,就醫時也要告知接觸史。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學務處
  • 洽詢電話:2231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