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永平高中雙聯學制啟航,112學年度起與美國箴言高中簽署雙聯學制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高中部招生入學資訊, 雙聯學制
公告等級 高中
點閱次數 973
公告內容
雙聯來囉!
🌍永平高中等新北市13所公私立高中與美國箴言高中(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 LWLHS)簽署雙聯學制課程合作備忘錄,
👩‍🎓學生只要在新北市就讀,即可取得國內、外雙文憑,教育局也編列補助雙聯學制學生學費等經費喔!!
🎈永平高中校長沈美華表示,這次簽署雙聯學制合作備忘錄,既可強化學子學習英文的動機,還能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接軌國際雙文憑教育機制。
🎈美國箴言高中校長David Miskimen表示,簽署雙聯學制學校的學生可在台灣享有外籍教師的實體教學,課餘時間可以修習美國安排的專業學科,還有線上非同步課程進行輔佐,內含美國、台灣國立大學學分課程,寒暑假更有機會走訪美國和其多所合作大學,體驗當地文化和學術,課程結束後,不僅可取得美國箴言高中畢業證書,還可直升與校方合作的全球百大名校或國立大學雙聯學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