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永平高中109學年度下學期自主學習成果競賽辦法,歡迎高中同學踴躍投稿(7/31前繳交)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79
公告內容

∣ 目的 ∣
為推廣本校自主學習風氣,鼓勵學生在修課後能實踐課堂知識、運用所學,特舉辦「2021永平高中自主學習成果競賽」,讓學生能發揮創意構想、分享透過自主規劃學習、以多元創新的方式展現成果,也提供學生互相交流、觀摩學習的舞台。

∣ 主辦單位 ∣
永平高中圖書館

∣ 參加對象 ∣
歡迎有繳交109學年度下學期自主學習成果學生,投稿繳交。

∣ 徵件時間 ∣
2021/7/1至2021/7/31止

∣ 競賽比什麼? ∣
繳交格式、檔案不限,可使用學校播客igt系統編寫,檔案限制3M,若檔案太大請多利用igt做網頁連結,內容需含以下:
◎自主學習計畫書:計畫書格式不限,但須包含自主學習計畫名稱、動機與目的、執行方法、預期效益及學習內容安排等項目。
◎自主學習成果:檔案類型不限,可以pdf、照片、影片、外部連結等呈現,請簡述學習主題、作品內容及結果。
※可包含成果證書、研習課程證書、營隊證書…….等附件。

∣ 投稿篇數 ∣
每人限投稿1次

∣ 投稿方式 ∣
至校網或TEAMS公告,投稿表單。

∣ 競賽獎勵 ∣
◎入選數名:每名可獲得獎狀乙張、嘉獎乙支
◎佳作數名:每名可獲得獎狀乙張、嘉獎乙支、禮券200元。
◎優選數名:每名可獲得獎狀乙張、嘉獎乙支、禮券300元;由圖書館舉辦講座,遴選優秀同學作品分享給高一新生。

∣ 如何評選作品 ∣
由本校自主學習小組委員進行評審。

∣ 何時公佈得獎名單 ∣
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8月31日前公佈至校網。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禁止抄襲,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主辦單位將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狀及獎金獎品。(※本校igt提供之高中自主學習計劃書範例僅提供參考,請依據自身規劃情況增減修改內容,勿完全抄襲)
2. 參賽作品請按競賽規定投稿及創作,不符規定者將不列入評選。
3. 作品如均未達水準,得由主辦單位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