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永平高中110學年畢業典禮於6/1(三)上午8:00 ~11:00在綜合大樓3樓舉行,關於畢業生的畢典與離校事項,詳見內文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568
公告內容

親愛的畢業生及家長:

因應5/20(五)新北教國字第1110948406號公文,110學年畢業典禮辦理方式經本校防疫小組決議辦理方式,採虛實整合模式(實體畢典+線上直播),畢業生選擇自由參加實體畢典或在家參加畢典線上直播;惟不開放家長入校參加實體畢典,邀請家長線上觀看畢典直播。詳細的說明如附件:110學年畢業典禮公告。

高、國中畢業典禮:6/1(三)上午8:00 ~11:00,地點:綜合大樓3

110學年畢業典禮公告

因應高三、國三目前皆是線上上課,關於畢業生的畢典與離校事項,詳見附件二: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畢業生畢典及離校事項公告。

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畢業生畢典及離校事項公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