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第一屆全國國貿暨跨境電商知識大賽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9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為提升國際貿易的人才素質,增長在校學生國際貿易與電子商務的專業知識與學習能力,透過全國知識競賽方式,提高學生對研習國際貿易的興趣,為產業儲備人才。

二、參加資格:本競賽分大學校院組、及高中職組。

(一)大學校院組: 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大學生(含五專部4-5年級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每校至多報名5隊(或經大會同意增加隊伍數),每隊2~3位學生,加1位指導老師。各校由其國際貿易相關科或公推之學系統籌報名。 分北中南三區舉行初賽,各區由主辦單位調度至多為50隊。

(二)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不限科系(含五專部1-3年級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每校至多報名5隊(或經大會同意增加隊伍數),每隊2~3位學生,加1位指導老師。由各校其國際貿易相關科組或公推之科組統籌報名。分北中南三區,各區由主辦單位調度至多為50隊。

三、競賽辦法 報名時間:自110年9 月13日(星期一)至9月30日(星期四)17:00截止。採線上報名,參賽學校請逕至競賽官網https://www.ieatpe.org.tw/contest/填寫報名資料。 免報名費。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