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蘆洲國中辦理「暑期創客營隊-雷切連發橡皮筋槍」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06
公告內容

一、Maker是在生活中動手,從動手中找到學習的樂趣。這個暑假,你也有機會能成為一個Maker。
創課營隊課程內容:今年以童玩為主題,隆重推出新一代雷切連發橡皮筋槍!童玩課程結合了電腦向量圖繪製標靶,讓學生從日常觀察、基礎設計到動手實作,自己創作生活的美好。
活動日期與時間:
第1梯次:7/15-7/17,上午9-12時。
第2梯次:7/15-7/17,下午13-16時。
上課地點:本校信義樓二樓電腦教室E。
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及國中七年級學生(因課程需要部分空間觀念,若年齡太小擔心難適應)。具下列身分者依序優先錄取。(下列選項請以暑假後新學期的情況填寫)
材料費減免生(低收清寒證明者)
科技中心夥伴學校(蘆洲國小、仁愛國小、二重國小)學生。
蘆洲區國小五、六年級生。
蘆洲國中七年級新生。
兄姊為蘆洲國中在校生。
二、開班條件:每梯次營隊上限24人,先依學生身分,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三、費用:每梯次酌收材料費新台幣100元整,學費全免。(有低收清寒證明者材料費全額補助,請於報名時附影本或學校之證明)
四、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VpGWXVvr1Hie8npeA網路報名。(不接受紙本/電話/現場報名,費用於上課第一天統一收取。)
五、錄取公告:將於7/3做第一階段錄取公告(將於本表單、學校網頁公告),也將同步寄至錄取通知上E-mail連絡信箱,請留意信件並於兩日內(自寄信日隔天起算,不計算假日。如:寄信日在7/6,則回覆日期為7/6-7/8)回覆確認參加。若錄取公告後尚有名額,將持續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
六、備註:
全程參與之學生均發予參加證明書。
因名額珍貴,若經錄取,三天活動課程,請務必全程參與。
保障眾人權益,請勿同時報名兩場卡位,若有上述行為者,報名排序將順延至最後。
若對營隊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2)2281-1571#122,田老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