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辦理「兒少生涯特色講座」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49
公告內容

一、講座目標:
(一)帶領青少年認識各領域的學科學群內容,並依循自己的興趣與志向,明智的選出未來想要就讀的科系。
(二)提供青少年升學相關的資訊與經驗,做為未來準備相關面試、備審資料的參考方向。
二、講座特色:
(一)邀請大學專任教授與在學學長姐來到現場分享,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與參與的同學互動、提問與交流。
(二)本系列講座開放線上參與,讓同學在家也能與參與課程。
三、講座相關訊息:
(一)主題:巨量資料管理
(二)日期:111年4月23日(六) ,下午14:00-16:00
(三)地點:崇友文教基金會人文講堂(台北市公園路30號10樓,台北車站M8出口)
(四)對象:國中、高中之學生
四、系列講座費用免費,提供「研習時數證書」電子檔。
五、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欲報名者請填寫報名表單(報名網址:https://bit.ly/HGChildForum2022EX)。
六、相關活動問題,請聯繫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電話:02-2311-0120  林秉文社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