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台灣癌症金會舉辦「2022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收件至111年11月25日止(郵戳為憑)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獎補助學金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9
公告內容

一、有鑑於台灣癌症罹患年齡有逐年下降之趨勢,罹癌者正值青壯年比例大增,且子女多為求學階段,因罹癌而導致家庭經濟負擔加重,易影響孩子求學之路。
二、本會辦理「2022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針對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學生,提供獎助學金,期藉此減輕癌症家庭之經濟壓力,亦讓其子女們在獎助學金的鼓勵下,感受社會對癌症家庭的支持,更激發其積極向上求學之心。
三、活動訊息: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25日止
獎助對象、名額、金額:正就讀高中職或大專院校之癌症家庭子女,共獎勵80名學生,經評選後每名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
獎助資格:
正就讀高中職(含大專一至三年級)、大學(含大專四至五年級),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父、母或本人罹患癌症且目前治療中或完成治療2年內。
110學年度成績平均分數達75分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
四、報名辦法:
訊息網站:台灣癌症基金會(網址:www.canceraway.org.tw)。
報名方式:下列方式擇一
線上報名:https://scholarship.canceraway.org.tw/
郵寄掛號:至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最新消息」下載申請表,填寫完整連同檢附資料寄至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並註明「2022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活動小組收」。
洽詢電話:(02)8787-9907分機216 湯小姐。
五、檢附「2022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DM。敬請 貴校協助將訊息發佈至數位平台宣傳,並推薦合乎資格之學生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