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3年「適在必行」適應體育微電影暨攝影競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33
公告內容

轉知2023年「適在必行」適應體育微電影暨攝影競賽。

摘錄重要資訊如下,其餘詳如附件–適應體育微電影暨攝影競賽辦法:

微電影競賽參賽資格: 普特融合組:不限參賽者資格,拍攝內容為融合式體育課程或活動,包含:校園體育課程、運動社團活動、運動賽會參與等。 愛動行動組:不限參賽者資格,拍攝內容為特殊教育學生之體育課程或活動,但非以融合方式進行者,包含:校園體育課程、運動社團活動、運動賽會參與等。 快閃倡議組:不限參賽者資格,以30秒內短片,為校園適應體育議題進行倡議者。

攝影競賽參賽資格: 國小組:111學年度在學之國小學生。 國中組:111學年度在學之國中學生。 高中職組:111學年度在學之高中職學生。 不限資格組:不限參加資格,非屬以上組別者。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3月12日(星期日)截止,逾時則不受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