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辦理109年度「APCS&PYTHON暑期實作培訓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52
公告內容

一、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配合108年新課綱,規劃109年度「APCS & PYTHON 暑期實作培訓營」,「APCS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是於107年大學個人申請試辦參採學習歷程所採計的資訊能力檢測。包括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銘傳大學的資工學系都非常看重此項技能證書,而 109 學年度參考此證書的校系更增加到「38 校系、91 個名額」。通過 APCS 考證,為自己的學習履歷加分,邁向理想大學。
二、此暑期培訓營採用目前最容易上手的 Python程式語言為基礎,以輕鬆有趣高互動性的方式,幫助學生探索APCS的測驗題,帶領同學們如何判斷解題的方法與步驟。
三、教學中會運用各種小實例逐步演練解說引導,讓同學們嘗試思考解決。課後也會有上課的影音檔供演練複習。強調動手實作,讓學生從做中學,不只理解概念,更能培養運用程式。
四、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歷程。
五、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http://mymcu.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