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110年1月24至1月27日舉辦「第四屆馬偕聽語營 飛向語宙浩瀚有聆」營隊招生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01
公告內容

一、本活動之特色:
聽語營期間設計了許多溝通障礙體驗活動,期許學員可以藉由活動對溝通障礙者有更深入的了解。
藉四天三夜的馬偕生活及學習體驗,讓學員學習專業知識之餘,也體驗到馬偕醫學院獨特的書院式校園生活。
教學和團康活動交叉安排,在遊戲中獲得與同儕育樂的樂趣,一方面也有所收穫及成長。
透過與聽語學系師生的相處,更加了解聽語學系的學習內容以及專業者的熱忱所在。
二、活動日期:110年1月24日(日)至1月27日(三)。
三、對象與人數:全國高中在學生(含國三升高一與高三應屆畢業生);招收50人。
四、活動地點:馬偕醫學院第一教學大樓聽語學系及其他教學校區(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三段 46 號)。
五、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yiuNZQuWXJGyPMiB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