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學年度下學期天文館歡樂遊套裝行程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58
公告內容

一、本活動主題課程國小低年級搭配「生活中看天文」、中年級搭配「月亮」、高年級搭配「星座」、國中搭配「天文基本常識」,亦可選擇其他年級搭配之課程。此外適逢2021年5月26日將發生月全食,因此增加「月全食」的課程供學校選擇,讓學生對這些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二、本套裝行程為半日行程,學生每人105元,全程有專人帶領,並可免費上一堂天文主題課程。另外可選擇同日加購行程,結合鄰近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規劃為一日行程,還可享兒童新樂園購票優惠2選1。

三、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本案相關報名事宜請詳閱實施計畫,預約報名請電洽本館票房,聯繫電話(02)28314551轉523。本案之實施計畫亦可至本館網頁「活動訊息」連結下載,本館網址為https://www.tam.gov.taipei。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