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中社團退社申請單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65
公告內容
  • 壹、 若有想要退出現在社團的同學,請務必填寫退社單,家長簽名、原社長簽名後2/25(二)放學前交給社團組長。

退社單在哪裡 :

  • 學務處社團組索取
  • 校網
  • 貳、 打掃時段、午休時段是班級的重要時間。和班上同學一起打掃、一起午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請社團勿進行集合。即使是社長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也不可以在這兩個時段集合。【社長認為重要,但對班級不是必要,且影響到班級活動就是不對】
  • 參、 請副班長協助,在午休時段不在教室的同學,確實要做曠課登記。
  • 肆、 課後社團練習,務必要家長同意才可以。

每天可以社團練習的時間是 17:05-18:00 (18:00-18:10收拾場地)(每天練習55分鐘,200天就練習了11000分鐘)

若因過度練習,導致家庭風暴、親子關係失和,難以修復,這樣是得不償失。請社長務必事先確實取得家長同意,並與家長保持聯絡,才可以進行課後或假日練習活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