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高一新生編班公告暨新生重要事項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試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高中部招生入學資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875
公告內容

 

公告內容包含四大項目——壹、正式編班公告說明貳、新生帳號測試回報參、新生學籍資料填寫肆、新生始業輔導相關資訊,請各位新生務必完成第貳項及第參項的內容!

 

壹、正式編班公告說明

一、高一新生可依臨時班級座號查詢自己的正式班級座號與學號。(因個資保護,姓名與身分證字號資料部分隱藏)

二、班別介紹

  • 數理班104班→甄選最低錄取分數:31分(同分比序至數學積分6分),錄取36名。
  • 外語班108班→甄選最低錄取分數:71分(同分比序至英文積分5分),錄取37名。
  • 美術班110
111高一新生編班名單-公告版

※數理班與外語班的相關問題,請聯絡實驗研究組分機213;新生入學相關問題請聯絡試務組分機216、218。

 

貳、新生帳號測試回報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檔。

111高一新生帳號測試回報-公告板

 

參、新生學籍資料填寫

  • 為了建立新生學籍資料,請您於8月18日(四)前以學號@yphs.tw的google帳號登入填表網址,完成學籍資料填寫(使用其他mail帳號將無法登入填寫)
  • 如有問題可於上班日上午來電22319670分機216、218或寫信d216@yphs.tw
  • 填表網址:
  • https://forms.gle/HnNRjZ3wtCuKhdwh9

 

肆、新生始業輔導相關資訊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檔。

111高一新生始業輔導通知-公告版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