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1/9/24(六)舉辦第一學期家長日,敬邀家長出席!(內含「111-1家長日國中部.高中部手冊」及「家長日防疫動線圖」)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家庭教育專區,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120
公告內容

 

  • 永平高中111學年家長日防疫動線圖

 

 

 

111-1家長日手冊正式版_國中

 

111-1家長日手冊正式正式版(高中)

9/24(六)是本校的家長日,有愛無礙,歡迎家長一同前來!

親職教育、家庭教育是永平重視的一環,謝謝各位家長和我們一同來關心、陪伴孩子,因為「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真的「有你們真好」!                              永平高中2022.9

 

★給家長小提醒–                                                                                                                                          1.本校停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請將愛車停至仁愛公園地下停車場。
2.入校家長請攜帶邀請函,並出示兩劑新冠肺炎疫苗注射證明(數位或紙本),
若未注射兩劑疫苗,請檢附兩日內快篩陰性證明,感謝您的配合。
3.若有相關疑問,請洽(02)2231-9670分機240輔導主任、241輔導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