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生命教育電影賞析教師研習:跌跌撞撞的圓夢者,請鼓勵教師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命教育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87
公告內容

一、本市多元辦理生命教育體驗活動,透過電影賞析提升教育人員對生命教育各項議題之重視。
二、本案運用真實故事改編,引發教育人員對生命教育議題的關注,進而規劃校園友善活動協助學生接納自己、肯定自我。
三、本案研習相關資訊:
對象:本市各公私立高中職暨國中小之教職員(生命教育種子教師或推動教師),預計錄取100人。
時間:112年10月18日(星期三)14:00~16:00。請於13:45前報到完畢。
地點:板橋秀泰影城(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報名方式:
請有意願參加的學校薦派教師參加。
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請至校務行政系統「112學年度生命教育活動—【跌跌撞撞的圓夢者】電影賞析」薦派學校人員參加。
有意願參加的學校以薦派2人為原則,報名未滿100人全部錄取,若超過100人則1校以2人為限(依報名順序);錄取名單於10月14日前公告於中泰國小網站。
本研習活動錄取之人員(交通自理),當日下午以公(差)假(課務派代)方式參加,並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研習時數查詢登錄結果,若有相關疑問請於研習後兩週內向承辦學校中泰國小查詢,逾時不受理。
四、承辦學校工作人員當日以公(差)假(課務派代)方式辦理。
五、檢附實施計畫1份。

新北市1 1 2 學年度 生命 教育 活動 【 跌跌撞撞的圓夢者 】 電影賞析實施計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