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中】112學年度高一新生編班公告暨新生重要事項說明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試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高中部招生入學資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405
公告內容

公告內容包含四大項目——壹、正式編班公告說明貳、新生帳號測試回報參、新生學籍資料填寫肆、新生始業輔導相關資訊,請各位新生務必依下列說明時間完成第貳項及第參項的內容!

 

壹、正式編班公告說明

一、高一新生可依臨時班級座號查詢自己的正式班級座號學號。(因個資保護,姓名與身分證字號資料部分隱藏)

二、班別介紹

  • 美術班110

 

貳、新生帳號測試

本校會為每一位新生開通Google帳號Teams帳號校務行政系統帳號,預計於8/10(四)開通,請各位新生務必於8/10(四)再上校網瀏覽相關公告,已確保後續同學們選課的權利!

 

參、新生學籍資料填寫

★這部分等8/10(四)(第貳點提到的新生Google帳號開通),再一併公告填寫表單的連結!

為了建立新生學籍資料,請新生們於8/24(四)前以新北市google帳號(校務行政系統帳號@apps.ntpc.edu.tw)登入填表網址,完成學籍資料填寫(使用其他mail帳號將無法登入填寫)

 

肆、新生始業輔導相關資訊

新生始業輔導流程表如下圖,若有更新會再另行公告於本校校網。

 

  • 112高一新生始業輔導流程0815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