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0年8月28日(週五)~29日(週六)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阿基米德廳舉辦「亞洲女孩科技培力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36
公告內容

一、勵馨從2012年開始推動亞洲女孩人權運動,以預防女孩遭受性侵害、呼籲大眾正視女孩人權。我們致力於用營隊培力亞洲女孩,並與亞洲夥伴組織共同倡議,提昇女孩權利。
二、營隊主題: 如何運用科技方法與工具進行媒體倡議。
三、與會國家及人數: 有蒙古、香港、菲律賓、泰國、尼泊爾、敘利亞、土耳其等國女孩,約40~50人,以國家為單位各組團隊,為COVID 19發想解決方案,營隊結束前由評審評選出優選方案三個。優選方案可直接進入亞洲女孩人權運動-人權獎、社群經營獎、社會創新發展獎第二輪的方案評選,並有機會獲頒美金1500的獎金。
四、本次為國際型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台灣女孩限額25人,若報名人數超過,會以報名順序決定。
五、免費營隊: 營隊不收取任何費用,唯報名者須繳交500元的保證金(於8/29一早領回),主辦單位提供有飯盒與午茶點心,但因疫情緣故,將不提供住宿,請報名者自理。
六、採信件報名者請於2020/7/30以電郵寄至蘇小姐信箱: goh1591@goh.org.tw。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詢勵馨國際組:02-89115595#510 蘇小姐。
七、簡附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vx09X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