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1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11/6~11/7)在永平(報名網址連結請詳見內文)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04
公告內容

主旨:為培育本校青年學生領導人才,增加未來人生發展之國際競合力,本校將於11月6日(星期六)、7日(星期日)辦理2021 新世代青年學生培力營,相關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110年11月6日(星期六)、7日(星期日)
  • 地點:永平高級中學圖書館5樓。
  • 主題:五新(新媒體、新創藝、新科技、新教育、新創業)
  • 參加對象:本校高一、高二同學。透過一系列有趣的課程規劃,找到學習歷程中的潛在領袖特質亮點,亦可做為未來學習或是職涯探究的參考,提升自我在學習及與國際接軌的國際競合力。此外,透過團體與合作分組協作之一系列活動,也能為自我在人際正向經營與團隊合作帶領加分,增進未來學習歷程更多面向的選擇。
  • 報名及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29止。
  • ★全程參與兩天活動的同學們,將會獲頒新北市教育局的研習證明書。也可為個人的生涯及個人學習履歷邁向不一樣的里程碑!
  • 配合事項: 請參與同學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倘本活動屆時因疫情影響而無法辦理實體論壇活動,將依相關規定改為線上辦理,並於活動前一周通知參與學生。
  •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Tz-jqRgxkg2Pqq5LIBZFLMDOKPuRX7GHeYKQB_Lu-DMWIA/viewform
  • 檢附報名課程表及家長同意書 (如附件)。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