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1金車國際青年論壇(線上論壇)」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7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為擴大推展世界公民教育理念,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將辦理 「金車國際青年論壇」,邀請國內外具影響力之青年講者,分享自身行動經驗,期待透過不同經驗的交流和碰撞,養成青少年的同理心、行動力、合作力、思考力,讓改變在每個日常中發生。

二、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一)活動日期:2021年11月20日 (六)

(二)活動時間:09:00-12:30/13:20-17:00

(三) 活動地點:ZOOM線上會議室

(四) 活動對象:對國際議題、社會創新、社會參與、公益行動有興趣者。

(五) 活動費用與報名日期:免費(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 報名即日起至活動額滿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 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國際青年論壇 」

三、活動聯繫窗口:余小姐,電話02-21001110分機205 。傳真02-21001185,E-mail:lynn@kingcar.org.tw。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