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1高中職暨大專校院Future Young Lions坎城國際未來獅創意影片大賽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7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以坎城國際創意節所致力推廣之「善創意Creativity for Good」,啟發學生發想創意以解決17項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 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 Goals) 問題為主要目的,運用所學並以影音方式呈現創意解決方案,以培養青年學子解決問題能力,並能善用創意創造正面社會影響力,以促進其對永續發展議題的深度觀察與社會實踐之能量。

二、參加對象:國內大專院校研究生除外的在校生(含應屆畢業生)、全國高中職學生、不限科系與日夜間別、皆可送件。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9yEMq。檢附活動簡章1份。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