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2青春琪聚-讓生命不一樣服務學習培訓營(同學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72
公告內容

一、本會(見賢思琪福利基金會)規劃辦理『2022青春琪聚-讓生命不一樣』服務學習培訓營;透過做中學,提供社會參與機會,增進青少年對公共議題的關心,豐富其視野,歡迎有服務熱忱的青少年踴躍參加。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服務期程:111年7月至112年1月。

(二)服務方式:團隊凝聚、機構及服務對象認識、服務準備、服務行動及服務反思。

(三)服務主題:人文關懷服務、社區關懷服務、公益旅行。

(四)服務說明:小組發想、規劃並設計活動;陪伴並與長者、視障者互動;進入不同社區參訪、認識不同特色的社區發展;透過公益旅行身體力行,以實際的行動讓社區變更好。

三、活動費用免費,提供服務學習時數登錄;即日起至6月23日截止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四、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欲報名者請填寫報名表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75iJbKbZ16N7zuQ7),並回傳家長同意書,收到本會回覆E-mail才算報名完成。

五、相關活動問題,請聯繫財團法人見賢思琪社會福利公益基金會,電話:02-23080608 陳玟瑾社工。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