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開南大學「青春紀事—我的反毒宣言」國際扶輪3521地區反毒微電影創作競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01
公告內容

一、活動名稱:「青春紀事—我的反毒宣言」國際扶輪3521地區反毒微電影創作競賽。

二、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三、報名及交件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3月1日(二)止。

四、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eYzQO。

五、比賽獎勵: 高中職組 校長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整及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乙台、獎狀乙紙。 銀獎(1名):獎金新台幣15,000元整、獎狀乙紙。 銅獎(1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獎狀乙紙。 優選獎(3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獎狀乙紙。

六、活動相關資訊查詢請至開南大學網站:https://reurl.cc/qOznvp。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