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Hakka拾光寶盒圖文徵件比賽」報名簡章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2
公告內容

一、「拾光」,拾起最美的時光,「拾」亦為10,結合新北升格10年,邀請貴校師生、家長撰述於新北這10年間之自身經歷、教學時的難忘回憶、感人故事,亦或校園環境重大革新的對照圖皆可,透過圖文分享舊照片心故事,一起回顧與新北的點點滴滴。

二、報名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年滿18歲。

三、作品規格:文體不拘,散文、新詩、小品等皆可,字數30字以上,不得超過600字,必須於文末自行標註#新北Hakka拾光寶盒,另需上傳一張對照圖/照片,3MB以下。

四、比賽期程:收件日期至110年8月31日止;投票日期為9月1日至9月16日;得獎公布日期9月30日。

五、獎勵辦法:金獎5,000元、銀獎3,000元、銅獎2,000元、佳作1,000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六、報名方式:全程採線上報名,請上傳至https://feversocial.com/pages/timebox-19514/。

七、如有疑問請洽「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電話(02)2960-3456分機6006陳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