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生活藝起來之聖誕樹」課程體驗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71
公告內容

一、有關生活藝起來之聖誕樹」課程體驗活動說明如下:

辦理日期:109年10月31日、11月21日、12月12日,共三梯次。

活動行程表 13:00 平溪國小創客教室報到(平溪國小側門旁)。

13:10 聖誕樹材料與製作流程說明。 13:30 聖誕樹材料整理與分配。

13:40 聖誕樹手作DIY。

14:40 修改作品及學員心得分享。

15:00 作品成果攝影。 15:30 快樂的賦歸。

活動講師:于慧正老師(苔苔姐姐)。

活動地點:平溪國小創客教室。

活動費用:每人新臺幣500元。

費用包括:聖誕樹DIY所有材料費用及講師費用。

開班人數:20人成團(團體班:歡迎各級學校、機關、團體自行組團)。

二、報名方式: 一律採取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Lv5KD。

匯款帳號:戶名為「新北市平溪區平溪國民小學家長會」 銀行代號:797-0014 ATM轉帳代號:797 帳號:79701-01-100254-2

三、注意事項: 請著輕便長袖衣褲並自備口罩。 請自備茶水。 請自備防蚊用品。 本活動不辦理相關保險,活動過程請注意安全,如有保險需求,請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遇天候不良或其他不可抗之外力影響原訂課程規劃時,為求安全,本校保留變更課程內容或日期的權利。

四、聯絡方式:請洽于慧正老師(苔苔姐姐),手機為09311370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