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我們班的小飛象:小天份大未來築夢計畫』徵件辦法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5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0年2月18日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字第110001號函辦理。

二、該計畫以鼓勵適性教育為宗旨,資助具智育以外優勢能力之8~15歲國中、國小學童習藝,舉凡美術、音樂、舞蹈、體育或社會需要的各項技能,均為本計畫資助範圍。

三、為發揚『利他』與『關懷』精神,該資助計畫需由老師或社福團體,以拍攝短片及規劃學習計畫書方式提出申請(恕不接受家長推薦),該會依審核通過之學習計畫,核撥「個人組」每年最高12萬、「團體組」每年最高20萬元(新台幣)之習藝資助金。

四、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五、徵件簡章詳附件,報名表請上該會網站http://www.cdibf.org/下載,或洽專線(02)27638800分機1446曾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