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Masaray瑪莎蕊(雅美語:快樂) 影片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11
公告內容

Masaray(瑪莎蕊)是雅美語中的快樂!暑假是各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兄弟姊妹、親戚好友一起累積回憶的好時候,歡迎大家用族語以家庭生活日常作為創作主題,拍攝孩子天真開朗的模樣,留下回憶同時也可以參加比賽,獲得獎金!

參賽條件: 參賽對象:本市族人,影片內容需包含就讀國小(含)以下孩童至少1人。

影片語言:全族語。 拍攝主題:不限,以孩童、親子或師生間族語自然互動影片為主。

影片規格:以2至5分鐘為原則之創作影片,可為劇情片、戲劇、採訪、紀錄片…等各種影音方式進行製作,主辦單位將提供本市原住民族語言推廣人員拍攝示範暨教學歌唱影片並放置於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專頁以供參考。

影片規格:MP4檔,檔案名稱請以「新北原住民影片甄選活動_○○○」標示;影片中或Youtube資訊欄註明:參賽者、引用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出處等相關資訊。

參賽方式: 參賽期間:自即日起至110年8月31日下午5時止,於截止期限內提供作品,影片拍攝方式不拘,影片入選者將由主辦單位電話通知,並於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專頁「新北新原鄉 新北原民局」露出。

影片需自行上傳至Youtube,標題註明[新北原住民影片甄選活動_○○○],並於參賽表填寫Youtube連結網址。

填寫參賽表單,所填資料須確實,以電子郵件、傳真、親自送達或郵寄等方式參賽,

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6樓。 傳真:(02)2960-1121(請來電確認) 。

電子郵件:AR5498@ntpc.gov.tw。

獎勵辦法: 前50位影片上傳者獲得200元商品禮券。

決選階段:(前三名不得重覆領取前述200元商品禮券)

第一名(1名):獎金2萬元、獎狀1只。

第二名(1名):獎金1萬元、獎狀1只。

第三名(1名):獎金5,000元、獎狀1只。

佳作(5名)獎金2,000元、獎狀1只。

若影片徵選參賽人數未達25人將逕行頒發參賽者1,000元商品禮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