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周年校慶音樂會

校慶音樂會由新任的音樂總監金秉翔所帶領的管樂的精采演奏開場。金秉翔指揮是新北市永和人。自幼學習小號演奏,藝術行政與管理師事丁亦真,指揮及管樂團組織經營師事葉樹涵。2008 年退伍後即進入葉樹涵銅管五重奏樂團擔任秘書一職。曾隨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市政顧問葉樹涵教授,赴芝加哥、愛爾蘭申請台灣嘉義主辦2010 世界管樂年會。工作期間隨葉樹涵教授多次參與國際音樂活動,邀請並安排國外團體來台演出活動。更於2010 年邀請安排日本東京佼成管樂團、美國海岸防衛隊樂隊管樂隊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專場音樂會;在此期間也不廢所長,持續指導學校樂團及社區樂團,事業與教學兩方兼顧。自2012 年起擔任各級樂團指揮至今,期間舉行音樂會、外地展演,且連年參加比賽,於各項賽事中均獲得優秀成績。2018 年畢業於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指揮組,並多次參與指揮大師班增進所常。現任台北市民管樂團、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管樂團二團助理指揮;海山國小管樂團、瑠公國中管樂團、誠正國中管樂團、竹北高中管樂團、台北市立成功高中管樂團及校友管樂團指揮。

這次疫情,練習時間不多金秉翔教練與湯椀清老師仍然努力指導同學,演奏出美好的樂曲。

 

中場請高二美聲歌唱獲得佳績的班級表演,並且安排室內樂與105班蔡維哲同學的鋼琴演奏。下半場邀請到【2021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大賽中獲得了第1名的人聲樂團【Sirens】到校表演。

美聲歌唱獲得佳績的211班表演

 

還有105班蔡維哲精彩的鋼琴演奏

人聲樂團Sirens精彩的阿卡貝拉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