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繪我的生活》生命教育繪本(作者: 陳沅均 –2022年6月畢業於 永平高中國中部) )

 

  • 彩繪我的生活封面

 

 

《彩繪我的生活》生命教育繪本

【線上影片版說明】

《彩繪我的生活》生命教育繪本 (2022年05月出版)

 

 

 

 

作者: 陳沅均 文/圖 (2022年6月畢業於 永平高中國中部)

發行人: 沈美華 校長

發行所: 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

實體繪本聯絡單位: 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特教組

說明:實體繪本為A4大小印刷,字體大小以適合低年級學童閱讀為主;線上繪本影片,有字體加大,部分圖片縮小,以利於教室教學撥放。

 

繪本簡介:

從五歲開始,住院治療是我的日常……

十一歲時,結束漫長的、反覆的住院治療,我回到了學校!

國中三年,我參加許多學校活動,平日生活的打掃、班級公務、教室佈置等,我都有參與;還有游泳、拔河比賽、隔宿露營、畢業旅行、全班一起跑步競賽,也參加模擬考、會考…等,畢業前還辦了個人畫展!

我很喜歡到學校,我很努力學習,也很喜歡到學校與老師和同學們相處。接下來,我仍會都「試試看」,我勇氣滿滿,一定可以繼續豐富我的生活。

如果現在的你,也正經歷醫療歷險,別害怕!我為你祝福,為你加油!

我相信(要相信自己),未來的你,也會跟我一樣,回到學校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

 

繪本影片背景音樂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8kb… J&B 無版權音樂 | 日常、小確幸、 Vlog | 背景音樂 | No Copyright Music